【紐約】紐約洋基 v.s. 波士頓紅襪, MLB 賽事

在美國第一場棒球比賽,就獻給洋基隊跟紅襪隊了~

這場比賽是諠找的行程,不然我這不運動咖根本也不會想到要來看比賽哈哈

很幸運的我們在紐約的時間有世仇洋基與紅襪的比賽

而且看的這場還是場很精采的比賽,

讓我們的 MLB 初體驗有個很棒的回憶!

下午四點早早就出門去洋基球場了,比賽是七點才開始,我們決定先到附近晃晃~

在地鐵站時就看到不少人都穿著洋基隊的球衣,更多的人是戴了洋基隊的帽子

紐約人們感覺是很認真的在參加這場比賽的耶~

反觀我們什麼都沒準備就來了(噗噗

忍不住在地鐵通道買了一藍一白的洋基帽應應景,是黑人在叫賣的帽子。

洋基球場,時間還早但已經排了很多人了,

進場之前要過安檢,

有聽說開封的食物與飲料不能帶進去

所以我們是帶了未開封的礦泉水和未開封的洋芋片,都 PASS

我們拿的是電子票券有 QR Code,

進場時給工作人員掃一下就行了。

對了,印象中是在官網買票的,買票時刷 Master card 有九五折。

進場之後能逛的東西還不少耶,

一間大間的洋基周邊商品專賣店,但裡面只能用水洩不通來形容,

人太多了啦,我們逛沒兩下就逃出來了。

通道上也好多小攤在賣周邊,

結果諠被 15 元的基本款帽子吸引,我被白底藍條紋的帽子吸引,最後我們都買了😛

真是的早知道不要買外面盜版的,浪費十元!

正版的帽子才 $15、$25,還是 newera 的耶,一開始買什麼盜版的啊可惡😫😩

原本我不是任何一隊的球迷,但來到這裡被這兒的氣氛感染,

在紐約洋基隊主場看洋基隊比賽,

我覺得我已經要變成一個洋基迷了哈哈哈

白底黑條紋的洋基配色真的好好看哦~ 經典色深藍與白也不賴

 

照片中的洋基球場好老哦,車子還是那種老爺車,太酷了

看來這也是一棟很有歷史的建築呢

球場裡面有超棒的氣氛,很多人都帶鴨舌帽,穿球衣,

看的我好想要洋基球衣哦哦哦,好好看!😍

結果最後我真的買了一件球衣,哈哈哈,買起來紀念

洋基球場裡面好熱鬧!觀眾席應該是區分成四大層樓,前三層樓都有賣食物飲料!

熱狗、薯條、爆米花、啤酒!

在球場內要買些食物也好方便,

好喜歡這樣的氣氛,像是嘉年華一樣熱鬧,大家都開開心心的來看比賽,

有些人可能是當作一般的休閒,有些人是真的鐵粉來支持的,

不同目的的人聚集在一起看同一場比賽,把氣氛炒得很熱絡!

我們是第一次來看 MLB ,所以對周圍的事物都覺得好新奇,東瞧瞧西看看的,

想像著能配著垃圾食物、啤酒,看場精彩的比賽,哇,感覺會是個很棒的回憶!

我們買了爆米花,塑膠桶裝,

到第七局打完之前都可以 refill,一桶超大桶。

球場裡面還有個小型展覽可以參觀,裡面有洋基隊歷年介紹、知名球員等等,

我是都看不懂啦,湊個熱鬧而已

球場登場!超大的耶!

上面滿滿的座位區,可以塞下好多人 

我們的位置在第四層,我們買的票三十幾元而已,很便宜。

第一次看比賽,抱著嘗鮮的態度來的~

不過第四層的位置有遮陽的,我們這場比賽看到後來居然下雨了!

看著下層觀眾席的人落荒而逃,我們都好好的哈

比賽開始,球員出場了!

這 99 號 Judge ,似乎是當紅球星,

路上穿球衣的人有一半都是穿他的背號。

比賽開始的時候大家都要起立、脫帽,

然後播放美國國歌大家一起唱欸,超特別,怎麼這麼愛國

雖然我們坐的位置很高很遠,面向三壘到本壘,

但幸好不是面向外野,所以球員們的動向都看的清楚。

大螢幕也會轉播畫面。

第一局紅襪就拿下兩分,直到第五局紅襪又拿下一分,六七局都沒人得分

所以諠看的好無聊哦,前面幾局的氣氛真的好低迷哦,諠說跟他想像的不一樣~

觀眾席的大家看起來都很冷靜,沒想像中的熱血沸騰啊~

而我本來就沒有迷棒球,所以我也是隨意看看這樣。東看看西瞧瞧的隨意拍拍。

每局的休息時間都會有鏡頭隨機拍觀眾,

被拍到的觀眾都很嗨的跳起來,我都在期待會不會拍到我們,

但結果是想太多,況且我們座位超高哈哈

湊熱鬧買的爆米花,超級大一桶,

有兩種尺寸: 1. 紙袋裝(小份,不能續),2. 桶裝(大份,可以續)

其實紙袋裝的就已經很大一包了,就像電影院的大包爆米花,

可是桶裝的感覺更有氣氛所以我硬是買了桶裝的哈哈哈

(行李都要超重了我還是要把桶子帶回台灣!😆)

結果.. 吃一口就傻眼.. 是鹹的爆米花.. NO!

我一直以為是甜的欸,鹹的爆米花又不好吃 😐😰

沒想到後來我們一口一口的居然還真的吃完了一桶,又再去續了一桶

這麼多爆米花吃到後面膩了,開我們自己帶來的洋芋片😛


第一局紅襪就拿下兩分,後來又再拿一分,

比賽漸漸的進到第八局下半了,洋基隊連拿好幾分,追平比數了,全場沸騰,大家都在歡呼,

這時候真的感受到真正球賽的精采了,

原來不是球賽低迷,是還不到熱血沸騰的時候~

還看到一家子紅襪隊的球迷臉超臭哈哈

到了第九局上半,洋基隊派出終結者投手,但他一直丟壞球!

看得我也好生氣!先生你不能好好投球嗎?!

10 壞 2 好,保送三個人上到三壘了,零人出局,超傻眼!

後來一名紅襪打者打出一支安打,

球在飛行的過程中,三壘跑者得分,一壘跑者達二壘,本壘打者被接殺,

球傳到三壘,二壘跑者到三壘之前被驚險觸殺!

還有 video replay 檢查到底手套有沒有碰到跑者!

最後結果是兩名波士頓球員 out,二壘有人,紅襪隊得一分,哇哇哇,到八九局好刺激!

最後第三人接殺出局,4:5 洋基隊獲勝!

從一開始的平淡,諠還覺得很無聊美國人看球賽沒有台灣熱鬧吵雜,

到後面逆轉,尤其是八局下半洋基得五分的時候,真的全場都很 high耶!

看得很開心🤗😝 沒想到洋基隊真的贏了~

離開球場的路上,一個紅襪迷走在前面,

我們就聽到旁邊有人說:「Red socks, white socks, I don’t need any socks!

超嗆的 😂😂

比賽剛開始時球場沒有坐滿,比賽中陸陸續續有人進場,到後面球場才都滿滿的,

退場時的人潮也非常恐怖,跟跨年有得比,

不過搭地鐵時只是人多了點還不至於水洩不通,很快的我們就搭上地鐵離開了。

四點多出發去球場,七點比賽開始,十一點多我們才看完比賽,

超級花時間的娛樂耶~

看比賽的幾乎清一色都是白人,黑人比較窮?白人才有閒時間看比賽?

後來才想到,黑人看籃球都來不及了怎麼會來看棒球哈哈

我們看比賽這天是周五,這週末五六日有連續三場的洋基隊與紅襪隊的球賽,

後面兩天都常常看到紐約街頭穿著洋基隊球衣的人,

我跟諠都開玩笑的說他們晚上要去看比賽~呵呵

 

發表留言